close

S__39518210.jpg

最近和朋友在新宿逛街,

走累了於是到了ALFRED TEA ROOM休息

 

ALFRED TEA ROOM離新宿站非常近,

新宿站東口跟中央東口中間。

往其中一個口上來一樓就行了トイプードル

ALFRED TEA ROOM是美國LA洛杉磯的珍珠奶茶アメリカ

不是日本也不是台灣的。

 

我和朋友是第一次喝,本來打算喝基本款

不過看到期間限定的粉色抹茶珍奶(ピンク抹茶ティー)乙女のトキメキ

外型太可愛了於是都異口同聲一起點這款了ジュース

S__39518211.jpg

上層是抹茶下層是草莓珍珠奶茶。

店員說要攪拌完再喝,因為我很好其分開的味道

我先喝了下層的草莓珍珠奶茶

滿滿的草莓味 真的是好好喝ラブ

 

之後我乖乖攪拌喝了

抹茶和草莓同時喝的到,不會有衝突感

會喝一口完忍不住再喝一口下去照れ

 

還有就是珍珠

我超喜歡!ラブラブ

它和台灣的珍珠不一樣,不是單黑糖珍珠

個人覺得還有一股淡淡的仙草味

 

因為以前我在台灣是超級仙草控

所以我大愛這家的珍珠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

邊喝我身上邊像漫畫般旁邊充滿花花ガーベラ

我和朋友點大杯不過都因為太好喝一下子就喝完了 

很推薦大家來日本東京新宿也能試喝看看這家和台灣不一樣的珍珠奶茶

這家完全已經加進我的最愛名單了トイプードル

 

店家資訊

ALFRED TEA ROOM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 1F

http://alfredtea.jp/

 

下次想要嘗試喝基本款的珍珠奶茶ニコニコ

 

以上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ぽってり苺草莓

 
 

 

arrow
arrow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