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902659.jpg

再次來介紹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的新發售商品了うさぎクッキー

 

昨天下班閒晃進全家,看到的全家限定新發售商品

我看完一次,覺得自己有沒有看錯再次看了一次 笑

 

酸辣湯口味洋芋片!!

 

沒錯就是酸辣湯 笑

日本人真的太會創造新口味了 おばけくん

我以前在台灣時,去吃小籠包或是水餃也總是會點酸辣湯

我也算很愛酸辣湯的人お願い

 

於是買下來吃吃看到底味道像不像酸辣湯

S__40902658.jpg

ポテトチップス酸辣湯味 ¥131円(税込141円)

 

Calbee這款是偏硬系的洋芋片

也比較厚實,量也沒平常的多

可能切成厚片的關係?

 

至於味道部分

酸酸麻麻辣辣的味道

但都不會太重

不說是酸辣湯口味的話我大概不會覺得もぐもぐ

我覺得不會難吃,還蠻好吃的ハート

而且很厚實很有再咬洋芋片的感覺

覺得配酒吃還蠻適合的生ビール

 

如果大家有在日本經過全家可以買來吃吃看

因為它是數量限定的商品關係,能買到就快買來吃吃吧ハリネズミ

 

以上,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草莓ぽってり苺

 

arrow
arrow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