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開始東京也開始有涼意了イチョウ

不過除了涼意外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傘

是只有今年是這樣 還是秋天都是這樣!?只是我忘了

希望之後可以放晴...因為還要和朋友去迪士尼海洋,不想下雨天的迪士尼ショボーン

 

回題

最近星巴克推出了秋季限定口味的星冰樂コーヒー紅葉

總共有3款,目前推出到第2款

首先第一款

洋梨星冰樂 

キャラメリー ペアー フラペチーノ  ¥580

S__41795588.jpg

上層淋上焦糖

然後焦糖風味的布朗奇諾

裡面加入洋梨果粒

洋梨果粒吃的到,像在吃著洋梨的感覺

配上焦糖風味的微苦布朗奇諾

非常好喝覺得是很完美的比例

喜歡洋梨的人推薦喝喝看照れ

 

第二款

脆片甜薯星冰樂

クリスピー スイート ポテト フラペチーノ ¥580

S__41795586.jpg

標題上的甜薯就是日本的地瓜

我覺得這款我還蠻驚豔的ハート

它上層是加上脆片地瓜,稍硬我覺得像餅乾一樣很好吃

還有不只上層裡面也有加入地瓜餅乾

這款就像在吃甜點的感覺

然後裡面也加入著地瓜味的布朗奇諾

因為我很喜歡吃地瓜、地瓜口味甜點ショートケーキ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的

大概找一天再點來喝一次ウインク

 

日本星巴克官網

 

因為都是期間限定商品,如果有經過日本星巴克的話趁早去點來喝吧コーヒー

還有一共有三款,還蠻期待之後第三款是什麼口味的ヒヨコ

 

以上 感謝大家閱讀我的文章おすましペガサス

草莓ぽってり苺

S__41795587.jpg


 

arrow
arrow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